01.jpg

***嘉縣好事報你知***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回味大莆林舊時光》

活動內容: 為了使民眾對於具歷史文化意義的文物傳承與保留所帶來的影響有更深入的體會,本場次多元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到萬國戲院的重生推手江明赫先生帶領學員進行屬於大林火車站與萬國戲院的小旅行,接著則實際利用萬國戲院的優秀場館進行嘉義縣環保局綠色小旅行微電影首映會,並且邀請到影片中的場域夥伴到場分享推動環境教育的心得,一同見證萬國戲院重生之後,所帶來的實質效益與多元功能。

 

1.活動時間: 12月11日 星期日 上午08:30-13:00
2.地點: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火車站(活動報到地點)、萬國戲院

 

3.活動報名時間為12月5日下午17:00起至12月9日下午16: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名額限60人)。
4.本次活動特別企劃:若參與學員搭乘火車抵達集合地點,請您保存票根,現場將有#精美小禮物#喔!

 

5.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H07z7SDfvHvXFC22
6.活動詳情請至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
嘉減碳平台網址: 
http://cyepb-park.twdna.net/index.php

 

7.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05-3627441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