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2.jpg

今天小編與志工來到布袋鎮貴林國小,為學生進行環境教育的宣導,宣導方式以遊戲互動進行,讓學生在遊玩過程中學習環保知識,再以可愛的諸羅樹蛙玩偶(嘉環保)陪學生一同學習,也呼籲學生們多做環保,愛護大自然。

PhotoCap_007.jpg

遊戲分為四個關卡,第一關以認識環保標章為主題的大風吹,以刺激的大風吹遊戲,讓學生對環保標章更加認識印象深刻。第二關是轉盤問答,題目以食安為主軸,讓學生學習如何吃得健康又安心,並介紹食物的里程,讓學生知道食物的碳排放,並呼籲學生愛惜食物。

PhotoCap_045.jpg

第三關是以套圈圈的方式認識嘉義縣十八鄉鎮,為學生介紹嘉義縣各鄉鎮的特色與盛產作物,並推廣碳飲食的重要性,鼓勵學生支持在地食材。第四關則是模擬學生一天的行徑,讓學生們知道自己一天的作為是否有達到節約的目的,並呼籲學生節約能源。

PhotoCap_040.jpg

今天活動也到尾聲,希望學生們能有所收穫,期待下次相遇囉 !

PhotoCap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