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12.JPG

今天小編與志工們來到中埔鄉灣潭國小,要為學生們進行環境宣導。校園內放著一顆寫著KANO精神的棒球石雕,聽說這裡的學生也為KANO電影製作加油扇,學校也藉由此電影,讓學生們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我們以可愛的諸羅樹蛙玩偶(嘉環保)伴小朋友一同學習,並呼籲小朋友多多做環保,愛護大自然。

DSCN1226.JPG

今天的環境宣導以闖關遊戲進行,分為四個關卡,第一關是以大風吹來認識環保標章,讓學生們認識自己商品掛牌上的環保標章。第二關是以「購」「烹」「食」「存」四大主題的轉盤問答,並介紹食物里程的碳排放給學生們認識。

DSCN1221.JPG

第三關是小朋友喜歡的套圈圈遊戲,讓學生自己選擇嘉義縣十八鄉鎮的題目來問答,讓學生更加認識嘉義縣各地的特色與盛產作物。第四關則是讓學生判斷自己一天的行徑,是否有達到節約目的的拼貼遊戲,提醒學生們決約能源。

DSCN1225.JPG

今天活動也到一段落,也希望學生們以KANO的精神愛護地球,期待下次相遇囉!

DSCN1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