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1.JPG

八月最後一個禮拜六,嘉義縣議會前綠地固定舉行「嘉減碳田園市集」活動,志工們一大早就開始整理活動場地,準備迎接即將到場的朋友。

IMG_3584.JPG

現場設立許多有趣的攤販,其中有古早味童玩、棉花糖機、彩色泡泡等等,還有街頭藝人彈奏獻曲,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IMG_3586.JPG

闖關活動設置四道關卡讓民眾參與,小編負責其中一關,內容為模擬學生一天的行為,讓民眾判斷題目之行為是高耗能源或低耗能源,藉由遊戲讓民眾知道自己一天所做行為是否有達到節約資源的習慣。

IMG_3597.JPG

遊戲後,小編為民眾解說一度電的定義,說明家用電器一度電能使用多少時間,並讓民眾認識一度電對自然環境排放多少二氧化碳,呼籲民眾節約能源。

IMG_3654.JPG

今天活動告一段落,小編期待下個月的到來,我們九月田園市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