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6.JPG

每月最後一個禮拜六,嘉減碳田園市集在嘉義縣議會前的綠地舉行,沒錯一大早就如此熱鬧!

 

IMG_2482.JPG

一個月一次的嘉減碳田園市集活動,有許多有趣的攤販陳列其中,有古早童玩、棉花糖機、大型環保象棋、彩色泡泡、和各類闖關活動等等,現場也提供野餐場地,鼓勵民眾多往戶外走走。

 

IMG_2527.JPG

小編擔任今天活動關主之一,以刺激好玩的大風吹團康遊戲為主題,結合環保標章主題,讓民眾在遊戲過程中,認識各類環保標章,現場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歡樂的氛圍中學習成長。

 

IMG_2488.JPG

現場提供可愛的相框,讓民眾拍照打卡,家長們為自己的小寶貝們拍下許多可愛的照片,相信是個非常有趣的回憶呦。

 

IMG_2504.JPG

活動接近尾聲,感謝現場志工們大力協助,小編期待下個月再相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