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弄_70.jpg

小編駕著車子沿途欣賞著優美風景來到中埔鄉石硦村,中埔有許多山區農特產如木瓜、絲瓜、黑木耳等,石弄村此地特別有農家種植咖啡,且會自行烘培咖啡豆,經過時飄來陣陣咖啡香,但小編可不是來品嚐咖啡的,今日是來宣導綠色消費新觀念的。

 

石弄_8795.jpg

 

請村幹事廣播說環保局來活動中心宣導,一廣播完,許多村民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與我們互動談論。

 

石弄_3260.jpg

 

對一次接觸的村民說,是充滿新鮮感的,平常不太會留意到產品上的標章,所代表意涵與作用,由小遊戲來引領村民了解綠色消費的意義。

 

慢慢地來認知各類標章,希望村民可以運用於平常日中來達到環保作為,互動過程中小編感受得到村民的熱情,十分樂於吸收不同的環保知識,人文風情很不一樣的石硦,小編期待再次拜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