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布袋好美國小行動車-01.jpg

富有「3D彩繪村」之名的好美里,位於嘉義縣與台南市的邊界,而再跨越八掌溪就是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當然小編今天不是來觀光彩繪村的,而是隨著田園城市圖書車來好美國小,將進行環境教育互動宣導!

 

走進校門口就看到一幅圖畫披在圍牆上,以美人魚姿態呈現,果然有海洋村落的風味。

 

0512布袋好美國小行動車-02.jpg

 

我們擺設攤位在中走廊,等待下課鐘響,只不過好像沒看到幾個同學出現,問了其他學生才知道,四五六年級學生都跑去布新國小上游泳課了。

 

只好等等第三節課鐘聲響,下課鐘響了,同學前來圖書車閱讀,小編起身開始呼朋引伴,小班級人數不多但每位同學都很熱情地參與,對「食在嘉」主題還蠻感興趣的,當中一位同學對山區的鄉鎮很好奇,或許不曾去過,那就透過小遊戲來瞭解嘉義縣的山產吧!

 

0512布袋好美國小行動車-03.jpg

 

大夥玩得挺開心的,與同學玩樂學習,並一同親近自然環境給我們的感受,我想這是好美國小特有的幸福吧!

 

同學們期待下回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