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過溝國小校慶-01.jpg

冰友大家好!隔天就是溫馨的母親節囉,布袋鎮過溝國小特別在周六舉辦96周年校慶,當天也是過溝國小通學步道落成典禮,許多嘉賓蒞臨活動現場參與開幕剪綵。

 

今年校慶與往年的形式不太一樣,以學生闖關活動來進行,小編也藉由此機會來搭設互動小遊戲,以「食在嘉」、「環保標章拼圖」兩項主題來引導學生參與。

0507過溝國小校慶-02.jpg

 

放晴的天氣最適合來玩遊戲了,小朋友也不畏大大的太陽,非常有朝氣地完成闖關任務,互動過程中,有時候家長與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環保知識,讓小編不時捕捉到幸福的畫面。

 

校方的攤位有一關挺特別的,以昆蟲展示讓同學來觀察,有些同學觀察細微,有些則大呼驚奇,原來昆蟲是如此的奇特有趣啊!

0507過溝國小校慶-03.jpg

 

熱鬧闖關遊戲之餘,也特別邀請過溝國中的學長姐來演奏吉他,校慶活動加上音樂的襯托顯得更活絡起來,也有一種傳承的味道,讓學弟妹想想未來的國中生活想必會很精彩。

 

小編覺得過溝學生們挺不一樣的,在課業之餘又會玩音樂,希望下次再來過溝時,可以看到你們的成長進步,那我們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