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布袋鎮永安國小行動車-01.jpg

田園城市行動圖書車海線系列學校行程,今天來到布袋鎮永安國小,永安國小位於172縣道一旁的永安社區裡,是個漁村小城學校。

我們一進入校園就看到同學充滿活力地奔跑在操場上,不愧是時常在田徑大小賽事上得名的學校。

0505布袋鎮永安國小行動車-02.jpg

 

小編準備教具將在中走廊擺設,等待著小朋友來體驗。走廊旁的教室,同學在裡頭上美術課,隱隱約約聽到同學的笑聲,似乎上課過程十分愉快。

下課鐘聲一響同學蜂擁而出教室,有些學生跑到籃球場上鬥牛,有些學生則來中廊觀望著我們,要做什麼事情呢?

0505布袋鎮永安國小行動車-03.jpg

 

小編招呼同學講解遊戲規則,同學馬上想參與挑戰,對於嘉義縣十八鄉鎮中阿里山鄉,同學似乎有些深刻印象,原來同學前幾天有到阿里山鄉隙頂校外教學,對於小編的問題可以從容地回應,親身實地踏查的效果確實是最好的,說明了自然場址是最佳的學習環境。

 

另一個主題環保標章拼圖,同學總是樂於挑戰每種圖案,直到拼完六組標章圖案才要休息,從這裡可以發現學校的風氣是如此好學。

 

大家給永安國小按一個讚吧!

小編希望下次來拜訪學校時,同學又有不同的成長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