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1_113920.jpg

親愛滴冰友! 下周日就是偉大的母親節了,有什麼貼心的話要告訴媽媽呢!

太保市公所特別在5月1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來慰勞辛苦的媽媽們,當天號召了當地特色農作產銷班聯合擺出各類攤位,還有美食小吃給大夥嚐鮮,熱情地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0501太保市公所母親節活動-01.jpg

小編與團隊也準備了小遊戲要讓民眾來互動,以「食在嘉」主題來認識嘉義縣十八鄉鎮在地文化特色,而另一個主題是提倡綠色消費了解各類環保標章,共同來落實愛惜環境資源。

 

0501太保市公所母親節活動-02.jpg

運用「食在嘉」主題讓您知道嘉義縣十八鄉鎮更在地的文化知識,了解各鄉鎮有著不同的民俗風情,再與自己的家鄉生活習慣來做個比較,是否覺得十分有趣呢!

 

太保公所_2178.jpg

另外,舞台上有充滿活力的社區媽媽舞蹈表演,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氣氛,接著還有現場有獎徵答互動,吸引現場觀眾聚集舞台前爭相搶答。

 

太保公所_7562.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小編覺得今天活動格外地溫馨,太保市朋友們期待下次再相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