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jpg

凌晨的一場大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24日在蒜頭糖廠五分車站旁空地舉辦的「在嘉種樹,減碳加速」活動吸引了許多熱情的嘉減碳粉絲的參加,碳粉們一起響應加樹行動的決心與熱情真的讓小編非常的感動呀!

 

小小的開場活動,讓參與的民眾思考我們為什麼要舉辦加樹減碳的活動,接著就是重頭戲-蔡景株老師的精采課程啦!這次活動蔡老師精心準備了8大桌的台灣原生植物,把活動場地團團圍住,還有各式各樣跟樹木有關的道具跟物品,瞧大家聚精會神聽課的神情,真是讓人想不斷地回味這些精采的上課內容!

 

 
這次活動相當榮幸的邀請到了重量級的神秘嘉賓-六腳鄉工廠村的笑瞇瞇老奶奶懸絲偶劇團的演出!讓大家除了可以學習到許多有關樹木的知識之外,還有精彩的懸絲偶劇可以欣賞,讓小編好羨慕呀!

 

活動最後,蔡老師帶領著大家一起動手響應,製作屬於自己的小樹苗盆栽,從選擇樹苗開始,接著合力混合土壤及肥料,最後將樹苗移植到盆栽內,為減緩溫室效應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也種下了一棵守護環境的希望種子!

 

 

想要一起成為嘉減碳粉絲嗎?後續還有很多好康好好玩的活動等著你們唷!各位碳粉們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活動,我們五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