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jpg

嘉義縣環保局於416日、23日假鹿草焚化廠簡報室辦理「105年度環境教育志工特殊訓練」,共有21位學員經過13小時的課程訓練順利取得結訓證書並與代表嘉義縣環境指標的諸羅樹蛙-嘉環保,宣示加入環境教育志工行列,協助嘉義縣推展環境教育工作。

環保局表示,嘉義縣近年來積極培訓環境教育生力軍,提升環境教育志工之環境教育概念及相關技能,此次課程有顏旭明局長親自講解「當前環境現況及環境保護政策」,介紹目前環境所面臨的問題、環境議題及嘉義縣如何因應目前環境保護政策之推動工作及執行成果,另外還邀請了產、官、學界的環保菁英,透過課程的安排分享環境倫理」、「戶外環境教育理論與實作」、「解說演講技巧」及「環境教育宣導實際演練」等豐富的核心課程,期望透過理論面及實務面的傳達教學,讓大家對環境教育有更充分瞭解及認知,使環境教育志工更能有自信、有效率的協助各項環保政策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