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8.JPG

小朋友很有朝氣地在操場上集合宣示,準備來進行第40周年的校慶運動會,開幕之後,同學在一旁開始熱身,將卯足全力為班級爭取運動會佳績。

IMG_8506.JPG

0417-01大鄉國小.jpg

環保局也在操場旁搭設攤位,希望比賽之餘同學可以前來攤位,參與宣導活動認識五大生活環保標章,我們提起生活上有哪一些是要去注意的環保觀念,過程中同學常會說節約使用資源是最容易做到的環保行為,如隨手關燈、使用環保餐具、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0417-02大鄉國小.jpg

宣導活動之外,操場上有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同學賣力地演出顯得十分有活力,學校有著傳統藝術教學培養及文化瞭解,也是一種鄉土環境教育。

IMG_8500.JPG

童趣的舞獅讓小編覺得今天的校慶有別於以往,不只是運動而已,接著是更可愛地小朋友表演,以歡樂啦啦隊的方式呈現逗得觀眾眉開眼笑!

 

IMG_8503.JPG

帶著同學們無限的熱情,讓環保行動繼續轉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