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格照片0411-01.jpg

一年一度的瘋媽祖繞境活動起駕囉!

新港鄉奉天宮舉行慶典準備迎接大甲媽祖的駐駕,嘉義縣環保局隨著慶典氛圍,來到新港鄉公所前廣場擺設攤位,與朝聖民眾來進行互動式宣導。

四格照片0411-02.jpg

來至各地的朋友經過攤位好奇地駐足攤位前,被環保知識大亨的轉盤吸引,提問問題充實日常小知識,提醒民眾作環境保護的益處。

另外,小朋友特別喜愛小拼圖遊戲,認識各類環保標章,平常會不會注意它們的存在呢,一起來發現日常生活用品上會出現哪些標章,小朋友說著電器上常常會看到節能標章,說明此標章的作用,也告訴小朋友要節約使用資源不可以浪費歐!

20160411_140841.jpg

攤位宣導活動之外,現場有媽祖氣偶公仔駐立,民眾歡樂地要與公仔拍照,還有聖杯小道具,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可否擲出聖杯奪個好彩頭呢!

另外,嘉義縣環保局特別誕生出新的吉祥人物,它叫作『蛙蛙蛙』,與我們一起來守護環境!

20160411_141106_HDR.jpg

局長當天也熱情地試戴玩偶裝,繞著廣場吸引民眾的注目,希望共同來響應用實際行動來清淨園地保有更好的生活。

『蛙蛙蛙』的蛙鳴將會持續下去歐,那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