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照片0410-01.jpg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4月10早晨在水上鄉千光寺舉辦「浴佛園遊會」租稅及廉政宣導活動,許多當地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嘉義縣環保局宣導團隊也至會場架設攤位,與民眾進行有趣互動小遊戲,兩項主題遊戲挑戰各位的環保知識,小朋友特別喜愛小拼圖一起來認識環保標章。

四格照片0410-02.jpg

大朋友呢!

則喜歡挑戰環保知識,激盪一下大腦,了解日常生活中可以善用資源來善待環境呢!

參與過程中,其實民眾朋友大多都知道愛護環境的重要性,只可惜了一點,如果我們可以養成隨手作環保的小小動作,無形中帶給環境不同的美麗!

四格照片0410-03.jpg

園遊會之餘,社區媽媽們也為活動帶給大家驚豔的舞蹈表演,帶動活動現場氛圍,由浴佛典禮讓大家聚在一起同樂園遊會,讓我們保有誠懇的心來清淨家園吧!

水上鄉浴佛宣導105.04.10_6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