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2016的「春之聲音樂季」從下星期4月3日跟國家兩廳院合作的波士尼亞女歌手艾密拉開始,一直到6月4號的嘉義愛樂管弦樂團跟鋼琴家陳冠宇的演出為止,共有8場的演出,包括含括了古典、爵士、銅管、流行等不同曲風,希望能給大家全新的感受。
 
今年的音樂季,共區分為三大系列,有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的「劇場音樂會」、有利用朴子縣圖書館舉辦的「書香古典音樂會」、更有直接在樹蔭下草地上演出的的「野餐音樂會」,不同的場地有著截然不同的音樂安排。
 
這一次,我們特地邀請了新生代的音樂家,如林映辰老師是國內第一個到爵士樂發源地—紐奧良讀研究所的薩克斯風手。另一個「六藝樂集低音銅管」則是國內第一個結合戲劇、搞笑的銅管演出團體。

今年我們希望透過多元、精采節目的引進與活動的規劃,要讓音樂走入各位朋友的生活中。

 

轉自張花冠(小花)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