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_100922.jpg

嘉義縣一年一度的「38女生同學會」在家己人公園盛大舉辦,向偉大的女性致意,現場有各類的市集攤位讓民眾來發掘,舞台前也有精彩的表演活動,還有互動小遊戲讓整個現場活動熱鬧滾滾。

20160305_091844.jpg

小編與團隊來到現場安排了兩項互動小遊戲,以立體小拼圖與環保知識大亨兩項主題與民眾來互動,當天氣候良好,許多親子同遊家庭經過攤位時被教具所吸引,停下走步來,與我們一起互動。

0308照片01.jpg

小朋友特別喜歡拼圖遊戲,透過拼圖來延伸標章的意涵所在,認識什麼是綠色消費,讓大家而後在消費時,可以選擇較環保的商品,來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0308照片02.jpg

環保知識大亨互動情況蠻有趣的,讓民眾自由挑選題目來做挑戰,過程中民眾不時提出自己的想法,彼此分享來朝向環保健康的思維前進,希望由今日的活動讓民眾拓展出日常隨手做環保的好習慣,讓環境更加美麗常存。

20160305_100830.jpg

 

當天吳副縣長也跟各攤位的宣導人員與民眾寒暄互動,

更到環保局宣導攤位來體驗環保標章拼圖小遊戲~

35號_448.jpg

 

35號_4954.jpg

婦女節活動讓大夥相聚歡度周末,小編期待著下回活動再與你們相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