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周末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有田園市集,嘉減碳宣導以「人體大富翁」遊戲為主軸配合的市集本月主題「綠色奇雞」舉行主題式活動,搭配著萬聖節氣氛整個園區顯得更加熱鬧

image003  

關主們利用巧拼排出地圖由起點到終點,以擲骰子的方式前進當中會遇到問題,其問題內容包含綠色消費、空氣污染、水質汙染等環保知識,且每一回合會有五組同時參與有競賽的意味,選手會更加認真地回答題目。

image005  

活動當天反應很熱烈,每位參與的民眾都樂在其中,小朋友努力地向終點前進,家長們相互討論來應答題目,競賽過程每一組實力都不相上下,透過遊戲主題來進行,不管是小朋友或大人都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環保知識觀念。

image007  

民眾熱情的參與讓活動會場十分熱鬧,結束後大家一同合照,讓寓教於樂主題活動增添不少歡樂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