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104年「綠生活 零距離」活動11月28日抽出中獎名單後圓滿落幕,這次活動自9月21日至11月20日止為期2個月,結合了縣內山、海及平原42家綠色商店、環保旅店、環保餐館及綠色婚禮業者,讓民眾在旅遊或結婚時能兼顧環保。


環保局希望藉由舉辦此類的活動來推動環保,而不只是口號,這次的活動更加入較新潮又喜氣的婚紗業者,期待多元的店家能更有效的落實環保理念,讓更多民眾知道保護環境是大家你我的事,並冀望消費者在消費的同時也時時刻刻都在愛護地球,養成綠色消費的好習慣,且讓環保標章不再只是標章而已。期望透過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能讓更多民眾支持綠色消費,進而達到宣導環保概念的效果。


得獎名單如下:吳○娟(北歐工坊)、鄭○祥(豪億商行)、陳○宜(中華電信阿里山會館)、陳○孜(雲登渡假會館)、周○淳(雲登渡假會館)。


近期將會依摸彩卷上之聯絡電話聯繫各位得獎者,請注意您的手機或電話喔!


摸彩注意事項:
1.已於104年11月28日在「嘉減碳」田園市集辦理公開抽獎完畢。
2.中獎人於抽獎當日或30日內憑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國民身份  證或駕照,15歲以下以戶口名簿或健保卡代替)正本至嘉義縣環保局領取,未備妥證明文件逾期,則取消中獎資格。
3.每人以中獎1次為限,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本網站所蒐集個人資料僅作為活動及公益使用,不作他用。
5.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