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鹿草鄉碧潭社區農村再生產業活化活動,運用在地食材推廣出農特產品,由請行政大廚研發當季秋葵食譜,提供民眾在家料理,其菜色多樣化。

 image003  

當天活動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民眾與農民享用當季豐收的成果,社區媽媽們料理風味餐,有米苔目、炒飯、炒米粉、肉羹家鄉風味餐,大伙吃得津津有味,簡單料理即美味。

image005   

image007  

嘉義縣環保局來進行環境教育活動,以遊戲的方式來互動。

「GO!認識我嘉」以有趣的套圈圈方式來選擇鄉鎮,其題目內容包含傳統文化特色習俗、在地特有農產,瞭解各鄉鎮更認識自己家鄉,共同維護台灣文化,讓鄉里故事延續下去。

image009

「大地對對碰」是以黏貼圖片來對應標章,讓民眾認識標章,知道會出現在哪些產品上,了解每項標章的意義,對環境的益處有什麼,民眾在選購產品時優先選購有節能標章認證的產品,可以減少能源上的消耗。

image011  

image013  

從生活當中去做改變,學習如何善用資源,減少對環境的破壞,一同來守護美麗的寶島。

image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