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活動主題守護餐桌大作戰~基改危機

二、  活動目的:透過講師講解關於基因改造作物課程,讓參與者瞭解基改作物對人類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反思當基改作物充斥在我們生活中,如何發聲我們的飲食自主權;課程後並進行對於目前台灣食品安全的分享討論,藉由課程以提升參與者的環境教育素養。

三、  活動時間:10481(星期六)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地點

0900-0910

報到

-

多媒體展示館視聽教室

0910-1100

不可不知的GMO真相

主婦聯盟

環境保護基金會

 

1100-1110

休息

1110-1210

食安教育

你吃的健康嗎?食品安全探討

主婦聯盟

環境保護基金會

 

1210-1220

心得討論&分享

1220-1230

填寫活動回饋單

-

1230~

賦歸

 

四、  活動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

五、  報名相關事項說明:

(一)  報名對象為一般民眾皆可報名(網路報名+紙本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二)        報名時間為即日至729日下午5點止(額滿截止)

(三)        為響應節能減碳無紙化,採網路報名方式請連接以下報名網址並詳填報名資料,依網路報名方式的前15名民眾(依網路報名時間順序),可獲得精美綠色餐具一份。網路報名名單預定於730日公佈於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網站http://cyepb-park.twdna.net/cyepb-park/

(四)        採紙本報名方式民眾請下載以下附件檔(報名表)填寫報名表相關資訊後依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報名即可電子郵件tw0911088217@gmail.com傳真號碼05-3620478

(五)        洽詢電話:05-3802273   05-3620457   蔡宜臻小姐

(六)        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ICq3W3dsrw2czB1zLwdt1fcMAl6qyqed85KS135s4/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