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嘉義縣環保局為了讓民眾了解鹿草焚化廠運作及各項環保措施,特地於103日在鹿草焚化廠舉辦「環保之星-愛嘉歌唱比賽」,活動當天除了激烈精彩的歌唱比賽,周邊還有環保宣導闖關、拉寶小學堂等系列活動,要讓參與民眾一起同樂外,也要讓民眾了解焚化廠整體運作過程,減少民眾對焚化廠對環境、生活品質影響的疑慮,促進焚化廠與周遭居民的和諧發展。

活動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宣導機會,要傳達給現場民眾許多環保知識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讓地球環境能永續發展。

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帶來最嘉守門員遊戲,讓民眾從遊戲中認識環保相關標章,往後可以再購買各式商品時,可選擇購買有相關標章的商品,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002  

活動當天林副縣長也到現場與民眾同樂,並於學童彩繪後的再生家具上簽名留念。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