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2014虱王爭霸」824日上午在布袋鎮新塭運動公園熱鬧登場,嘉南沿海是虱目魚重要產地,布袋新塭是全台虱目魚加工的重要產地之一;嘉減碳下鄉團隊趁這個熱鬧的活動要向與會嘉賓、民眾宣導重要的環保觀念,讓嘉義這片好山好水能永續長存!

IMG_2662  

下鄉團隊現場準備了標章立體拼圖、環保機智問答等有趣活動,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學習做環保,讓參加民眾可以輕鬆認識各種不同環保相關標章,團隊也準備多樣化的宣導品發送,讓參與民眾有多元的選擇!

 IMG_2665  

希望能讓參與宣導的民眾了解標章,進一步實踐綠色消費的觀念,在購買日常生活相關用品時,可選擇對地球環境友善的環保產品!

IMG_2685  

嘉減碳下鄉團隊感謝當天參與宣導的民眾,你們的熱情回應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原動力,讓我們繼續守護美好的地球環境,那我們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