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3  

阿里山的螢火蟲季開鑼了!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4月2日舉行螢光漫步活動記者會,推出「與螢共舞」及「步道遊蹤」一系列活動,分別是4月19、26、29日及5月13日舉辦四梯次的「螢光漫步之春夏賞螢」活動,4月27、29日、5月13日及6月7日共四梯次的「螢光漫步之步道遊蹤」活動,邀請民眾相約來遊步道、賞螢火蟲,辦理之地點包括光華頂笨仔遊憩區、圓潭自然生態園區、豐山、瑞里等螢火蟲群集地點,及知名的「青年嶺步道」、「野薑花溪步道」、「豐山觀景台」、「雅吾瑪斯步道」等步道巡禮,歡迎大家來體驗阿里山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結合了阿里山森林鐵路、在地的民宿業者,於4/29及5/13規劃辦理了兩梯次2天1夜的套裝行程,讓民眾體驗阿里山森林鐵路、賞螢、步道之一系列螢光漫步活動。本次套裝行程阿里山森林鐡路火車每梯次可乘載人數為160 人,參加者可上網報名,每人費用為新台幣1,999元(包括阿里山森林鐡路嘉義至交力坪來回車資、民宿住宿費用及第1天午、晚餐與第2天早、午餐費用等,交力坪火車站至瑞里地區住宿地點由民宿業者免費接駁),因為火車座位及民宿房間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阿管處表示報名參加每梯次「與螢共舞暨步道遊蹤」系列活動前100名的民眾,可獲得本次活動的精美紀念品乙份。除了春夏螢的賞螢活動外,阿管處近年來復育秋冬螢已具成效,所以預計在今年的10至11月辦理3梯次的秋冬螢體驗營活動,請大家隨時注意該處發佈的訊息,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竭誠歡迎熱愛自然生態的民眾踴躍參加。詳情請洽http://www.program01.com.tw/2014firefly/

 

 

文章來源及詳細資訊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http://www.ali-nsa.net/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5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