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707_664662696909450_230174622_o  (圖:轉貼自張花冠(小花)縣長FB)

嘉義縣103年植樹節活動

312日於民雄森林運動公園熱鬧以「好樹發生」的開辦,現場邀請許多社區媽媽與福樂國小的小朋友們同樂。

節目開場之前,先來個有獎徵答讓大家在這冷冷地早上熱身一下!

0314-1  

熱烈回答有獎徵答後,告訴大小朋友在旁邊還有設有憤怒鳥九宮格環保小遊戲。

讓大家投出對環保有意義並且要大聲的喊出來!

我要多種樹!!(阿嘉吶喊中)

 0314-2

在一連串的社區及學生表演和小花縣長及長官的致詞後,

跟著大家長小花縣長帶著風鈴木,與小朋友合力覆土,將小樹苗種在這片公園,

希望在持續澆水照顧之下,相信小朋友幾年後回來看看,小樹苗將會是一棵大樹。

 0314-3

唯有「節能減碳多栽樹、攜手減碳護地球」,種樹可以讓植物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每一棵成年的樹木,每年約可減少510公斤的碳,有助地球暖化現象,

希望大家一起用實際行動疼惜「嘉義」這塊好所在喔!



 

 

*小花絮 *

0314  

阿嘉在活動布置時,發生了一個小趣事!

當阿嘉蹲下要搬道具箱時,在這綠油油的草地上跳出一隻可愛的小小蛙,

竟然就直接跳進了道具箱裡,阿嘉嚇了一跳正要低頭看時,小小蛙又迅速地跳了出來~

到底是阿嘉嚇到了小小蛙,還是小小蛙嚇到了阿嘉勒~哈哈

看看民雄森林公園裡~
不時會有可愛的小居民出來跟您打招呼!

我們也一定要繼續愛護這片土地,到這遊玩時,可以將這裡的美景及好空氣帶回家~記得也要把垃圾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